奥巴马再开金口预测总决赛 总统看好湖人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巴马再开金口预测总决赛 总统看好湖人夺冠
2009年06月04日 08:3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超级篮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显然不会忽视即将开战的总决赛。他在接受采访时预测湖人将在六局内解决掉魔术,并以4:2的总比分夺冠。

  奥巴马曾多次对不少比赛进行过预测。在之前预测NCAA冠军归属时,奥巴马便预测北卡最终夺冠,而最终结果也正应了总统的预测——虽然他预测的四强,错了其中的三个。而奥巴马的预测也符合目前的民意,在ESPN发起的调查中,湖人获得了近六成的支持者,而赌博公司目前开出的赔率也显示,湖人比魔术更有希望拿到总冠军。杨威利

  自从迈克尔·乔丹在02-03赛季正式退役后,科比成了联盟第一人的不二人选。不过随着詹姆斯的到来,其地位受到了挑战。在骑士在东部决赛中被魔术淘汰出局,科比迎来最好机会,捍卫自己联盟第一人的地位。

  湖人曾于2000-2002年连夺三届总冠军,科比和费舍尔是如今队中仅有的两位经历过那段历史的湖人球员。本世纪初短暂的“湖人王朝”之后,他们也曾两次杀回总决赛,但分别在2004年和2008年倒在了活塞和凯尔特人脚下。

  如今,科比还在追寻着没有了奥尼尔之后的首个总冠军。杰克逊也还在追寻着他的第10枚总冠军戒指,这样,他就将超越“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成为联盟史上第一教头。

  那么,科比和湖人难道真的无解吗?只要魔术把握以下这些关键点,他们就足以去争夺甚至赢取总冠军奖杯。

  当科比为队友创造机会的时候,湖人就能打出多点开花的进攻,表现得更出色。因此,魔术必须逼迫科比忘记自己队友的存在,沉迷于外线的频繁出手。在和勒布朗·詹姆斯对决了一个系列赛之后,麦卡尔·皮特鲁斯完全有能力给科比制造麻烦。此外,魔术可以向火箭学习,以纯熟的挡拆掩护战术来对付湖人,相信曾效力于火箭的阿尔斯通在这一方面很有心得。

  还有一点,不管联盟对魔术公平还是不公平,湖人总会得到裁判的照顾。在西部决赛中,这个问题曾经让掘金非常恼火,因此魔术不要被哨音扰乱心智。新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