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大热科比蓄势待发 飞侠:不想多谈奥尼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大热科比蓄势待发 飞侠:不想多谈奥尼尔
2009年06月04日 10: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BA总决赛时间将在明天到来!有人忙着分析球星、有人分析战术、有人分析历史、有人分析未来……不过,除了魔术球迷,几乎所有人都预测湖人会拿到总冠军,这里面也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场NBA总决赛,引来球迷和媒体无数叹息和遐想……

  无论如何,结果还得比赛说了算。湖人VS魔术,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明日激情上演!

  湖人大热科比蓄势待发

  “能够达到现在这样的位置,我已经非常感恩。”科比说,“要知道许多球员一生都不一定到达过这个位置,而我已经幸运地六次进入总决赛了,我真的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从明天开始,科比和他的湖人队将去争夺他们自“OK时代”以来的首座总冠军奖杯。自从2004年奥尼尔东游迈阿密后,湖人队在科比的带领下再也无法捧起奥布莱恩杯,这一次进入总决赛,科比和湖人憋足了劲。“关于奥尼尔的问题我不想多谈,现在我想要的只是总冠军而已,我做梦都在想这个问题,这对我们来讲太重要了,明天开始我们将做最后的努力。”从科比的言语中,已经透露出了杀气。

  完整魔术主力控卫复出

  不管赛前媒体和专家们对总决赛持什么态度,“魔兽”和他的球队都不会在乎,这是支心态最好的球队,在之前的比赛中,无论是什么样的比分,无论裁判的尺度如何,人们始终可以在这群“微笑刺客”脸上看到恐怖的微笑,这已经成为他们的赢球利器,何况,他们的全明星后卫也复出了。昨天,魔术控卫尼尔森首次完整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且队友们称他在训练中的状态“非常恐怖”,并认为尼尔森将会出现在总决赛赛场之上,这样一来,魔术队将用最齐整的阵容去冲击总冠军,在湖人压力无限大的情况下,魔术轻装上阵,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个奇迹诞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