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筐专家力挺魔术大胜 称决定比赛只靠皮特鲁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筐专家力挺魔术大胜 称决定比赛只靠皮特鲁斯
2009年06月04日 11:0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BA总决赛近在眼前,湖人和魔术即将开始的大战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昨天《篮筐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回答球迷的提问中,对总决赛的走势进行了分析,他认为魔术能够在六场之内解决湖人。

  问:你认为谁将赢得总冠军?我觉得湖人能够在六场内结束战斗。你觉得谁可能成为两支球队的决胜因素?

  英格拉姆(以下简称英):魔术常规赛中横扫了湖人,你认为湖人能够6场击败魔术?我的看法恰恰相反,我认为魔术能够4比2击败湖人。魔术的决胜因素是迈克尔·皮特鲁斯,当他表现出色的时候,魔术无可阻挡。

  而湖人这边则是拉马尔·奥多姆,至于安德烈·拜纳姆,他在比赛中绝大部分时间里的作用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加索尔打中锋也很好,这时候就需要奥多姆以及香农·布朗挺身而出了。当然,击败科比比击败勒布朗·詹姆斯还要困难,不过东部决赛中魔术是放任詹姆斯得分但限制其他人,打湖人时同样的策略能够让魔术夺冠。

  问:超人用防守击败了皇帝的进攻,他能同样击败科比的进攻吗?

  英:科比显然是联盟最顶级的杀手,但这次系列赛真正的问题在于,湖人能否防得住魔术的三分球。魔术有几个大个子投手,可以在防守球员头顶上投三分。霍华德的防守很可能压制住科比的进攻,当然前提是魔兽在进攻端必须得到更多的帮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