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成神经刀事出有因? 酷爱吃糖致头脑发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多姆成神经刀事出有因? 酷爱吃糖致头脑发热
2009年06月04日 14:0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多姆的个人习惯很多,比如总是穿得大红大紫,颜色特醒目,每个比赛日,都穿得像是要去开舞会。另外还有一个爱好最近被无限放大了:痴迷吃糖。奥多姆我行我素,在晋级总决赛后,他还透露:西部决赛最后两场,就是因为拿糖当早餐吃,让自己拿下了“两双”。

  奥多姆曾坦承,他完全控制不了自己对甜食的爱好,他贮藏室里随时都会布满了像小熊软糖、甜面包圈、跳跳糖、白巧克力、士力架以及小甜饼等甜品。他早餐会吃甜食,午餐和晚餐也一样。更有甚者,奥多姆会在半夜突然惊醒,然后去食品间里痛痛快快吃一堆糖果才能重新入睡。

  “这对湖人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阿曼医生说,“我多年来通过观察我的病人发现,嗜食糖果会导致血糖指标大幅度的波动,让人感到疲劳、易怒、头脑不清醒而且反应迟钝。食用过多的糖类食品会让人判断力下降,这也可以解释为何奥多姆总是会在球场上做出一些错误的决定。”

  不过,奥多姆对于大众的关注却不以为然,虽然大家都在批判他的这种爱好,但是他却认为这也是常人会有的一种喜爱而已啊。奥多姆说:“这太疯狂了,爱吃糖又怎么样了?”还表示他随身都会携带糖果:“我的孩子认为我这样酷毙了,他们经常会跟我说:爸爸,我要吃糖!”

  综合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