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与魔术的奇妙数字:胜场总数追平科比分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与魔术的奇妙数字:胜场总数追平科比分数
2009年06月04日 14:0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两队在前三轮都曾经两次在主场遭遇失利。

  湖人队在对阵火箭的第一场比赛中被对手以100∶92翻盘,而在对阵掘金的第二场比赛中,湖人以103∶106最终惜败。

  魔术队在主场也同样输了两场,他们在季后赛开始就被伊戈达拉的绝杀偷走了主场的胜利,最终以98∶100惜败。凯尔特人也曾经在对阵魔术的第四场比赛中凭借戴维斯最后时刻的绝杀在魔术的主场偷走了胜利。

  ★5.1特科格鲁场均可以贡献5.1个助攻。

  毫无疑问,特科格鲁是魔术队的进攻策划者和助攻王,而湖人队的助攻王是科比,他场均可以贡献4.9个助攻。

  ★15.4 这是霍华德季后赛的场均篮板数。

  霍华德是季后赛的篮板王,湖人队篮板最出色的是加索尔,他场均拿下11.3个篮板,这在季后赛中排名第五,奥多姆场均能够拿到9.5个篮板,这在季后赛中排名第八。

  ★29.6 这是科比在季后赛中的场均得分,这在NBA中排名第二。

  排名第一的是詹姆斯,他场均得到35.3分,不过他已经被魔术淘汰了。魔术队场均得分最高的是霍华德,他场均拿到21.7分,刘易斯场均得到19.4分排名全队第二。加索尔场均能够得到18.2分,是科比最大的帮手。

  ★40这是霍华德季后赛的单场最高分。

  在第六场淘汰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中,霍华德大发神威,成为了魔术队季后赛拿到单场最高分的球员。整个前三轮季后赛,霍华德曾经三场拿到30+,而在魔术队中,没有其他球员能够拿到30分以上的数据。

  ★41这是科比在今年季后赛的个人单场最高分。

  科比在对阵掘金的第三场比赛中拿到41分,他在对阵掘金的第一场比赛和对阵火箭的第二场比赛中还曾经拿到过40分。

  ★51.9 奥多姆目前在季后赛中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9%。

  这在本赛季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五,而在参加总决赛的球员中,这个数据也是排名第一的,不管魔术队的外线三分是多么出色,但奥多姆这样的命中率绝对可以让他称得上是杀手级的人物。

  ★55.8季后赛时,阿里扎的投篮命中率已经达到了55.8%。

  作为一个外线球员,常规赛46%的投篮命中率已经非常出色了,可到了季后赛,他的投篮命中率竟然高达55.8%,这在整个NBA中排名第四位。

  ★81如果湖人想要击败魔术,完成他们的总冠军梦想,他们必须还要赢下四场,这意味着他们本赛季的胜场总数将达到81场。

  这个数据正好和科比的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是相同的。

  ★264霍华德和加索尔在前三轮中的命中数,他们两个人仅仅用了441次出手就命中了264球。

  霍华德在整个季后赛投篮命中率高达62.2%,加索尔的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7.4%。这两位内线的发挥也将决定着最终的冠军归属。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