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肯定不打伦敦奥运? 火箭副总:将淡出国家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肯定不打伦敦奥运? 火箭副总:将淡出国家队
2009年06月08日 12:20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伤病,姚明将错过今年夏天的亚锦赛,这也是姚明第一次错过国家队比赛。NBA密集的赛程和夏天的国家队赛事已经几乎把巨人累垮。不少国内外专家都奉劝姚明退出国家队。近日,火箭篮球运营副总裁萨姆·辛基在接受火箭官网的采访时表示,姚明将不会打2012年的奥运会。

  “姚明在夏天能够休息好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这是他第一次不需要进入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这对于他的伤病的恢复很有帮助。并且在2012年,姚明也将不需要为国家队效力。”辛基很坦率的表示。

  “姚明经常受到体能的限制,并且经常因为过度劳累而受伤,所以有人就会说,是不是该给姚明减少上场时间来保持他的健康。但是很遗憾,没有充足的证据表明,给他减少两分钟会有多大的作用。目前我们考虑最多的是当姚明不在场上的时候,怎么制定战术、谁来给姚明提供支持。我们会为这位可能是NBA当中最努力的球员提供一个方案。”辛基在采访中再次承认,合理地使用姚明确实是火箭需要解决的重要难题。

  (橘子)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