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禅师创造湖人历史 夺冠概率50%无人能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禅师创造湖人历史 夺冠概率50%无人能及
2009年06月15日 13:3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成功加冕之后,湖人也拿下了其球队历史上第15座总冠军奖杯,这也是湖人自2002年夺冠之后,时隔7年之后重新NBA巅峰。而在湖人的历史上,他们已经30次进入总决赛,15次夺冠,夺冠概率正好是50%。

  湖人的这次夺冠对于科比和主帅杰克逊来说也是意义非凡。尽管科比之前已经拥有了三枚总冠军戒指,但这三次总冠军都是在湖人的 “OK时代”得到的,而在奥尼尔离开湖人之后,科比在长达6年的时间里始终无法带领湖人重登巅峰。这次夺冠也使得科比向世人证明,自己有能力以领袖的身份重建湖人王朝。

  科比完成了其职业生涯的又一次突破,而湖人主帅杰克逊则收获了自己的第十枚总冠军戒指,从而一举超越NBA历史上的传奇主帅 “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成为NBA历史上率队夺冠次数最多的主帅——十枚总冠军已经足以让禅师戴满双手。

  除此之外,湖人的这次夺冠也给中国球迷带来了意外惊喜——尽管中国球员孙悦并未进入湖人的季后赛名单,但作为湖人的一员,这名刚刚进入NBA的新秀就收获了自己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这也是继巴特尔在2003年代表马刺获得总冠军戒指之后,第二位获得这至高荣誉的中国球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