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将举行湖人胜利游行 参加者将有百万之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洛杉矶将举行湖人胜利游行 参加者将有百万之众
2009年06月17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庆祝湖人队赢得NBA总冠军的胜利大游行,即将于明天在洛杉矶登场,警方今天呼吁参加游行的民众保持理性,届时全体警员将上阵维持秩序,避免情绪失控的球迷借机滋事。

  游行队伍预定明天上午11时从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出发,沿着市区费盖罗亚街一路抵达终点纪念运动场,全程约3英里。

  包括湖人队的老板一家、拥有10枚总冠军戒指的主帅禅师杰克逊、球星科比、加索尔、费什等,都将乘坐敞篷双层巴士沿途接受洛杉矶市民、从西部各地赶来的球迷致敬与英雄式的欢呼。

  由于游行队伍所经之处都会穿插湖人队拉拉队、乐队等歌舞表演,预计街道两旁的人潮最多可能会有百万之众,因此现场将严禁出售含酒精饮料。

  洛杉矶警察局长布瑞顿说,警方将动员全部警力到现场维持秩序,并进行交通管制,对于任何蓄意滋事民众会立即逮捕,以避免失控或暴力升高的场面出现。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