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选秀确定参选球员 格里芬卢比奥确定参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选秀确定参选球员 格里芬卢比奥确定参选
2009年06月18日 13:5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将于北京时间6月26日早上7点开始的2009年NBA选秀最终确定了参选球员的名单,在选秀截止日前,共有35名来自NCAA的美国本土大学生球员以及20名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球员宣布退出了2009年的选秀。

  不过前三甲的热门人选布雷克·格里芬、西班牙“金童”卢比奥以及“穆大叔二世”塔比特都确定了最终参选。

b

  本年度的NBA选秀可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选秀小年”,因为能够从参选球员选出来的优秀球员实在是——少的可怜。

  尽管是“选秀小年”,但同时也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控卫大年”,一大批的优秀控卫将分享第4到第10的位置。斯蒂芬·库里、泰里克·埃文斯、朱尔·霍勒迪、约翰尼·弗林、布兰顿·詹宁斯,清一色全部都是后卫。而控卫队员偏多也让拥有2号签的灰熊队、5号签的奇才队对选秀的兴趣大减,纷纷放出风声准备抛售自己手中的高顺位选秀权。

  只考察不试训

  要摘金童不易

  而今年选秀另一个让人关注的热点就是来自西班牙的“金童”卢比奥。

  由于卢比奥本身与母队尤文图特俱乐部的合同还存在需要支付高额买断费用的问题,而且卢比奥本人近日抵达美国之后也表示自己“只考察不试训”,因此尽管不少球队都垂涎于卢比奥的天赋和能力,但也不敢轻易地就下决定。

  这一次到美国,卢比奥先后会拜访四支球队,包括了灰熊、雷霆、国王和尼克斯。

  卢比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会考察一下所拜访球队的设施,训练设备,见一下球队的高层,不过他不会接受试训,他会考虑一下再决定选择哪支球队。 陈 菲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