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闪电完成重磅交易 打包送走三人换杰斐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刺闪电完成重磅交易 打包送走三人换杰斐逊
2009年06月24日 10:3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在下赛季再度向冠军发起冲击,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3日与为缓解薪水压力的密尔沃基雄鹿队作了一笔交易,用本队鲍文、奥博托和托马斯三位替补队员换来雄鹿队大将杰斐逊。 

  去年网队先是与小牛队交易,送走了大将基德,接着又把外围得分能力很强的杰斐逊交易给雄鹿队,换来了易建联和西蒙斯。此笔交易使得原本就有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三巨头”领衔的马刺队如虎添翼。

  据此间媒体23日报道,近10年来4次夺得总冠军的马刺队本赛季因吉诺比利和邓肯不断受伤病困扰,季后赛首轮便被小牛队淘汰出局。为此,他们准备在今夏球员交易上有新的动作。此次他们将本赛季场均得19·6分的杰斐逊交易过来,无疑将使本队实力有所增强。

  雄鹿队长期以来经营状况欠佳,加上受美国经济衰退的影响,为下赛季减轻本队薪水压力,他们只好选择把还有两个赛季、总共2920万美元合同要执行的杰斐逊交易出手。而鲍文和奥博托两人下赛季的合同总额才390万美元。

  据悉,马刺队此前一直在追求网队的第一战将卡特,现在他们没能得到卡特,却得到了前网队“三巨头”中的杰斐逊。网队去年连续把两位大将交易出去,目的是为在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购买像“小皇帝”詹姆斯和保罗这样的大牌球星“养精蓄锐”。(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