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看好杰弗森一手绝活 底角三分球绝杀对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刺看好杰弗森一手绝活 底角三分球绝杀对手
2009年06月25日 09: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NBA夏季交易浪潮到来之前,上个赛季止步于季后赛西部首轮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率先出手,用布鲁斯·鲍文,科特·托马斯和奥伯托换来雄鹿全明星小前锋杰弗森。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再加上杰弗森的组合,让人们看到了马刺下赛季重新问鼎总冠军的希望。不过,杰弗森的高额薪水和目前的能力,也让马刺承担了一定的风险。

  杰弗森升级马刺锋线

  杰弗森从雄鹿转会马刺,对于马刺的锋线是一次升级。上赛季,马刺在前锋线使用比较多的是芬利+鲍文的组合,这两个人年龄偏大,在防守上是马刺的致命缺陷,而进攻上也无法为马刺贡献更多。而杰弗森的到来,无疑解决了这个问题。作为2001年的新秀,杰弗森现在只有29岁。虽然在前两个赛季,杰弗森的表现不算很好,但是上赛季他39.7%的三分命中率,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水准。马刺要求他们的小前锋可以在零度角把三分球投进,而在这个区域,杰弗森上赛季118投54中(命中率45.9%)。当对手包夹邓肯、帕克或者吉诺比利时,他可以让对手付出代价。而他也让马刺的锋线年轻化,从而增强了活力。

  杰弗森的加盟,为马刺在一到两年的时间内,打开总冠军的窗户。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在上个赛季没有得到足够的帮助,如果杰弗森可以保持他的底角三分神射,马刺将打造出恐怖四人组,重返夺冠行列。不过西部的其他球队听到这个消息恐怕会摇头了。得到一个每晚能砍下20分的得分手,马刺将变得深不可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