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篮网完成重磅交易 卡特辅佐魔兽换走街球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篮网完成重磅交易 卡特辅佐魔兽换走街球王
2009年06月26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6日电 篮网和魔术今天完成了一笔重量级交易,魔术将送走“街球王”阿尔斯通、托尼·巴蒂和库特尼·李,而从网队得到卡特和安德森。

  交易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正式敲定。如果交易能够顺利达成的话,魔术将组建成一个重量级阵容:霍华德+刘易斯+尼尔森+卡特。如果他们再成功留下土耳其人特克格鲁,这一阵容将是东部冠军甚至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卡特是一个得分能力很强的老将,特别是在比赛结束前,”魔术总经理史密斯表示,“我们的目标仍一如既往瞄准总冠军。如果你能通过引进一位巨星达到这个目标的话,你就必须那么做。”

  当然,篮网方面也会在此次交易中获益,他们将通过交易节省一大笔开支,而库特尼·李的潜力还大有被挖掘的空间。“今天的交易能够给球队的长期发展提供更多的选项,”篮网主席说,“库特尼·李是一位年轻有活力的选手,未来几年,他将在球队中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