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夏季运作才刚开始 将再添一名强力大前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骑士夏季运作才刚开始 将再添一名强力大前锋
2009年06月26日 11:2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实际上,骑士早在今年2月就看上奥尼尔,想让他和现NBA仅次于姚明的第二高中锋伊尔戈斯卡斯联手统治篮下。

  本赛季东部决赛,大Z状态下滑更令骑士刻骨铭心。他们对魔术强力中锋霍华德束手无策,最终败北无缘总决赛。奥尼尔的到来,无疑将使骑士队篮下实力大增。

  奥尼尔今年虽已37岁,状态下滑,可本赛季他依然场均有17.8分和8.4个篮板球的贡献,2月他还第15次参加了全明星赛并与科比一起当选全明星赛最有价值运动员。

  此前,骑士还曾与黄蜂谈论过关于泰森·钱德勒的交易事宜。如果他们不能通过交易得到奥尼尔,那么钱德勒会是第二选择。

  骑士认为奥尼尔是他们的最佳选择,因为奥胖的合同上只剩下最后一年,而且这完全不会影响他们明年夏天去追逐像克里斯·波什这样的明星球员。而钱德勒在之前的两个赛季一直受伤病困扰,他的合同在下赛季有一个价值12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骑士的交易还没有结束。他们仍然想续签大前锋安德森·瓦莱乔,并且添加一个高大、运动能力出色的自由摇摆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