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暗示下赛季可能离开湖人 不愿当“旁观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暗示下赛季可能离开湖人 不愿当“旁观者”
2009年06月28日 16:1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悦希望自己能以一个站在球场上的斗士去帮助球队

  反跑,接球,左手投篮,皮球空心入筐……昨天下午,中国男篮的训练场上,孙悦一次次重复着这样的动作。对于刚刚从湖人队载誉归来的“孙大圣”来说,也许只有疯狂的训练才能扫除他内心的迷惘:下个赛季,自己会在哪里打球?一切还都是未知数……

  国家队训练结束后,现场媒体大部分兵分两路,一拨包围住主教练郭士强,另一拨则包围刚随湖人夺得NBA总冠军的孙悦。由于采访的记者太多,孙悦只能耐住性子坐了下来,他的座位旁,是那双湖人队紫黄色的拖鞋,这双拖鞋陪伴他漂洋过海,从斯台普斯中心到了北仑体艺中心,下个赛季会陪伴他到哪里?

  记者们之所以关注孙悦,并不只因为他是中国第二个拥有NBA总冠军戒指的球员,而是对他下赛季的去向充满好奇。因为要随国家队训练和比赛,孙悦失去了征战NBA夏季联赛的机会,而目前湖人队正准备缩减阵容,没法通过夏季联赛表现自己的他,现在也随时面临被球队送走或裁掉的危险……

  “没想过这个问题,因为这不是我的考虑范围。”记者问到他和湖人的续约情况时,孙悦的话出人意料的干脆,他一边解着鞋带,一边低头回话,“湖人要有诚意续约的话,他们会联系我的经纪人。我尽量不去想这件事情,现在的任务就是和国家队在一起,然后在亚锦赛上尽量取得好的成绩。”

  但言语中,孙悦暗示自己很可能离开湖人,尽管这中间有很多的无奈。“下次还有机会夺冠的话,我希望自己能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在球场上的帮助。”话锋一转,他提高了声音,“但是作为一个球员来讲,我希望自己能以一名站在球场上的斗士去帮助球队,而不是坐在场边的观战者。” (记者 李元春)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