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被曝属美式"妻管严" 小飞侠称章子怡最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被曝属美式"妻管严" 小飞侠称章子怡最美
2009年07月06日 10:17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30日,美国AEG公司的布鲁斯·吴,开车带着我们一行从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出发,直奔科比他们家所在的住宅小区,路上走了差不多俩小时。穿过黑人区,一路平安,但我真有点纳闷?所以必须要提一个特农民的问题:“这科比要是从家里去主场比赛,也是走这种慢悠悠的公路吗?”布鲁斯·吴告诉我:“哪里的话,人家科比有自己的直升飞机,不存在堵车问题”。

  我确实晕了,忒长见识了,腕啊!就是腕!

  虽然我们一行是去参加科比先生设在自家居民区的招待午餐,但这出发一起步,就看出了汽车与直升飞机的差距,难怪那么多哥们想要科比签名的球衣。

  一群男人都提前到达,有华侨、华裔,还有我们祖国大陆来的各位。但无论来自何方,只要是一堆男人在一起,就免不了要议论女人,尤其是美女。其实我觉得聊美女,聊科比,挺符合当时的现场氛围。因为在这方面,科比先生也不例外,而且科比的审美意识,也和一般的老外感觉不一样。

  科比的朋友特别强调,科比2006年来中国时见过章子怡,他说“子怡”是最漂亮的中国美女。您瞧瞧科比,“子怡”,把人家老章家的姓都给省略了。我当时就多嘴并驳斥道:“那是因为科比没见过范冰冰、李冰冰,没见过高圆圆、朱媛媛,有机会去CBA打两年球,让他开开眼界吧。”

  以上算是插科打诨,在展示中国美女方面咱在美国可不能处于下风。

  贫了好几段了,说点正经的吧。其实我们这顿工作午餐,是要讨论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下面设立科比中国基金的事情。科比中国基金将主要用于在我国各地开展针对儿童的教育、体育和医疗保健计划,促进中美两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与体育交流,帮助中国西部地区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建立篮球学校推广篮球运动。

  与科比的谈判,非常之顺利。一顿午餐完后,宾主相互合影,就开始准备当晚的签约了。为这个项目牵线搭桥的美国亚洲协会南加州分会主席唐伟先生告诉我:“科比主张的篮球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不仅仅是要教孩子们打篮球,而是要更加强调让孩子、家长、老师对篮球运动理解力的提升。”

  晚上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举办的慈善晚宴,倍儿朴实、节约。一菜,一汤,一甜点,比咱们干部下乡的四菜一汤还要简单。为了让科比在慈善晚宴多待会儿,科比的朋友给主办者支“招儿”,让他们一定把科比的媳妇瓦妮莎请来。因为科比怕媳妇,属于美国“妻管严”的佼佼者。只要科比媳妇在,科比就会陪同到底。

  当然了,科比也很有福气,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送他的,有所有北京奥运会中国冠军签名的“祥云扇”,还笑纳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黄耀金赠送的青花瓷瓶。同时也式是宣布: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科比中国基金启动。

  大功告成!科比这人也真仗义,为我们这些伪NBA球迷拿去的湖人24号队服都签了名,以便让我们回国时到处吹牛。

  临走时不知说点什么,只好学着范伟的声调:谢谢啊,科比,常来信啊,黑曼巴蛇。(棋哥)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