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格鲁闪电签约猛龙 收获千万美元大合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克格鲁闪电签约猛龙 收获千万美元大合约
2009年07月06日 14:20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和开拓者谈得热火朝天的特克格鲁,却在昨天以闪电般的速度和猛龙签约,让很多人大跌眼镜。

  据《环球邮报》报道,魔术队前锋特克格鲁有迹象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开拓者,但猛龙队的最近一份报价让这位土耳其人改变了主意。此前,特克格鲁与开拓者达成了一份5年、价值5000万美元的肥约,但是,猛龙队的出价更高,加盟猛龙他每年拿的薪水将超过1000万美元。对于这位30岁的老将来说,谁出的价高就跟谁,毕竟这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约。

  为了得到这位“火枪手”,猛龙队可谓付出了巨大代价。签约特克格鲁,意味着猛龙队不能留下球队中现有的自由球员:马里昂、德尔菲诺和安东尼·帕克,这对猛龙来说无异于一场赌博。在追求特克格鲁的同时,猛龙队也有意于阿里扎,最终后者签约火箭,这也是促使猛龙队下决心签下特克格鲁的原因。

  身高2米08的特克格鲁是上赛季魔术队杀入总决赛的功臣,但他的命运随着总决赛的落败而改变了轨迹。誓要夺冠的魔术队从网队获得前扣篮王卡特,特克格鲁在魔术队失去了应有的位置。作为自由球员,他的追求是一份千万美元的大合约,猛龙队最终让他如愿以偿。晶报记者 高志明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