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击退骑士全靠阿帅 共进午餐"搞定"阿里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击退骑士全靠阿帅 共进午餐"搞定"阿里扎
2009年07月08日 14:0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企图 “劫杀”阿里扎的球队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小皇帝詹姆斯所在的骑士队。据媒体曝料,骑士的这种企图会一直持续到火箭和阿里扎正式签约那一刻,绝对是不到黄河心不死。有消息称,詹姆斯告诉阿里扎,自己明年会留在骑士,希望以此为诱饵。甚至昨天骑士大将莫·威廉姆斯在自己的Tiwtter里还在散布消息称阿里扎将会去克利夫兰。

  不过休城球迷不用太担心,阿里扎方面已经连续将骑士拒之门外。而据美国媒体透露,阿里扎之所以铁了心拒绝骑士而加盟火箭,主要是因为三个原因,其中主帅阿德尔曼的游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让阿里扎能够加盟火箭,阿德尔曼亲自出面跟阿里扎进行交流,并且承诺让阿里扎在自己的进攻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 “特沃尔是个很忠诚的人。”这位消息人士说, “里克·阿德尔曼过去三天都跟阿里扎共进午餐,这对特沃尔来说意义重大。”而在阿帅的盛情邀请的同时,火箭还给了阿里扎首发的承诺,但骑士方面无法给出同样的承诺,他们告诉阿里扎,需要跟上赛季首发德朗特·韦斯特竞争首发位置。

  除此之外,阿里扎之所以选择加盟火箭还有家庭的原因。阿里扎的小儿子才刚刚会走路,他的妻儿一直生活在洛杉矶,而阿里扎希望到休斯顿,那里的生活环境跟洛城很相似,而绝非小城克利夫兰能比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