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芝加哥挥汗如雨苦练 立志成为火箭关键核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芝加哥挥汗如雨苦练 立志成为火箭关键核心
2009年07月24日 12:3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刚刚完成了手术,那么火箭的另一位球星麦迪现在在干什么呢?训练!麦迪正在芝加哥挥汗如雨地进行第一阶段的恢复性训练。

  昔日乔丹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罗夫是麦迪现在的康复训练师。新赛季将身披火箭3号的麦迪正在进行运动中的对抗训练,以及肩部的力量性恢复训练。

  明年将进入合同年的麦迪正在为新赛季的无姚火箭,以及自己的下一份大合同做着不懈的努力。在没有姚明的日子里,麦迪成为火箭成败的关键因素。看来,已经休息了大半年的麦迪这回要动真格的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