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狠心赶走未婚妻 "落跑新郎"变身"负心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杰弗森狠心赶走未婚妻 "落跑新郎"变身"负心郎"
2009年08月10日 11:2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几周前,刚刚加盟马刺的理查德·杰弗森上演“落跑新郎”的好戏,在举行婚礼之前通过一封邮件把未婚妻科莎·尼古拉斯“休”掉。如今,他又将科莎·尼古拉斯赶出两人之前同居一年的寓所,并且杰弗森还告诉看门人,禁止尼古拉斯进门,甚至不允许她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另据尼古拉斯密友透露,之前杰弗森允诺给尼古拉斯的6位数分手费至今也未能兑现。“她现在住在一个酒店的小套房里。”尼古拉斯的密友愤愤不平。

  杰弗森在夏天从雄鹿被交易到马刺之后现在已经搬到得克萨斯州居住,那栋公寓其实无人居住。尼古拉斯也并不想就此善罢甘休,她已经雇佣了一名律师,为争取自己的利益而斗争。杰弗森的律师目前对此还没有任何评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