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恐遇"艳照门" 笔记本被盗含大量私人照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戴维斯恐遇"艳照门" 笔记本被盗含大量私人照片
2009年08月14日 11:2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船大胡子后卫拜伦·戴维斯近来遇到了烦心事。由于笔记本电脑被盗,戴维斯大量私人照片有可能被公开。为防止隐私外泄,戴维斯昨天委托律师发表公开声明,向盗窃者发出警告。

  戴维斯的律师在声明中表示:“笔记本电脑中的资料涉及到戴维斯及其朋友的隐私。如果这些隐私被公开,我们将追究相关人士的法律责任。”与此同时,戴维斯也正式报警,寻求警方的帮助。

  据美媒体报道,戴维斯的笔记本电脑中存有大量私人照片、视频和音频文件,其中还涉及到他的同学和朋友。

  成长于洛杉矶的戴维斯在娱乐圈交游广泛,杰西卡·阿尔芭等女星都是他的好友,而大胡子自己也拥有一家电影公司。此次电脑失窃对戴维斯来说不仅面临着私密照片曝光的危险,也可能威胁到他电影事业的发展。(实习记者郑楠)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