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正式表态称明天就复出 训练水平已突飞猛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正式表态称明天就复出 训练水平已突飞猛进
2009年09月27日 08:3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休斯敦火箭队的训练营即将开始,各个球员纷纷回归,火箭总经理莫雷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麦蒂将会在火箭队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归队与其他球员合练,火箭队将会进一步观察麦蒂的状态,然后再决定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如何使用麦蒂。

  麦蒂近日就在自己的博客上证实了自己将在训练营开始时归队的消息,麦蒂同时透露了自己的最新状况,麦蒂说,他现在的伤病已经恢复了99%,在9月28日火箭队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他将会回归球队与自己的队友们会合。麦蒂表示,经过今年夏天的康复训练,自己现在的膝盖感觉已经好了很多,整个人的身体状态也恢复到很好的地步,有希望在新赛季里帮助火箭队。麦迪今年二月份在芝加哥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之后就一直留在芝加哥接受训练师蒂姆·格罗夫和大卫·列维的康复训练。此前格罗夫、大卫·列维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均对麦蒂的恢复情况表达了非常乐观的看法,他们表示,他们不单单帮助麦蒂进行康复训练,还帮助麦蒂找到了此前几年时间身体状况欠佳、伤病不断的根源,并且通过一些辅助治疗的手段让麦蒂身体两边的力量更加平衡,这让麦蒂在今年夏天的训练当中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他们相信麦蒂在新赛季里一定能够健康地复出并且打出良好的状态。

  麦蒂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谈及了自己的状态,“即使是现在,我感觉每天早上醒来,我的身体状况都会更好一些。我以前经常是懒得起床,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每天起床时的感觉都很好,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比以前年轻了很多。”麦蒂还表示,他相信今年夏天在芝加哥接受特训将会延长他的NBA职业生涯,这将让他可以在联盟当中多打几年时间。火箭队中锋姚明因伤将很可能会缺席火箭队新赛季的全部比赛,因此火箭队现在急需一名全明星级的球员来引领球队,如果麦蒂的真实情况和他本人所说的比较接近,那么火箭队在新赛季里将会重燃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