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卫冕需要从"头"开始 禅师批武贾西奇只梳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卫冕需要从"头"开始 禅师批武贾西奇只梳头
2009年09月28日 09:1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下周二,湖人队将重新集结,主帅菲尔·杰克逊已经结束了休假,开始考虑如何卫冕,“希望训练营里没有什么太让人兴奋的事情,现在你要重新回到和篮球有关的状态中。”为此,他先开展了“整风运动”。

  自从七月同湖人队签约后,阿泰斯特就忙于在洛杉矶参加各种聚会,杰克逊自然不希望弟子再如此招摇,他表示,“他会照顾好自己的事情,我们也会监督他的一些行动。他更愿意成为核心,可是我们希望他不要忘记防守球员的本分。”

  奥多姆也是一个不安定因素,日前他宣布举行婚礼,杰克逊称这是“一个意外”,因为不少媒体报道奥多姆和他即将结婚的妻子约会时间并不长。“我们打算给他一个真正好的蜜月,如果他的蜜月只持续一晚,那么之后他将有更多的乐趣。”杰克逊笑着说:“生命中并没有太多的暂停和休息期,如果你打算结婚,那么就应该在赛季开始前做好。”

  对于武贾西奇,杰克逊要求他去理发,虽然有些心有不甘,但武贾西奇还是听了“禅师”的话。杰克逊解释说:“我觉得这会是一个新的开始,上赛季我认为他打理头发的时间要多于在场上打球的时间。”

  还有不少球员迷上写博客,比如超级明星科比,杰克逊谈到了近来最受人追捧的微型博客,“毫无疑问,这肯定会受到限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