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仍被小牛球迷骚扰 肯扬·马丁不原谅库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至今仍被小牛球迷骚扰 肯扬·马丁不原谅库班
2009年09月30日 15:4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掘金悍将肯扬·马丁昨天表示,今年夏天休赛期间,一些小牛球迷多次来到他位于得克萨斯的房子外面,对他进行言语上的侮辱。

  马丁在接受采访时愤怒地说:“有些人至今还认为我是个暴徒。我住的是小区里最大的房子,有些小牛球迷驱车赶来,大喊诸如‘库班是对的’之类的话。我和我的朋友们就坐在游泳池旁,觉得他们很无聊。”

  上赛季季后赛第2轮,小牛主场迎战掘金,当时小牛球迷怒斥掘金球员为恶棍,小牛老板库班接过话茬向在场观战的马丁母亲说:“其中就包括你儿子。”双方第4战赛后,马丁向场边的库班大吼大叫,命令他向自己的母亲道歉,惊动了现场保安。

  库班事后通过博客向马丁的母亲道了歉,但马丁昨天接受采访时仍然难以释怀:“我母亲只是坐在场边看我打球。他去骚扰我母亲,他就是懦夫。”库班对此不愿多说,只表示:“这早就过去了,我没什么可说的。”(记者潘天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