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在休斯敦“最受嫉妒” 中国巨人受球迷热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在休斯敦“最受嫉妒” 中国巨人受球迷热捧
2009年10月09日 09:1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谁是休斯敦最招其他运动员嫉妒的明星?姚明获52%的投票当选,毫无疑问排在第一,而另一位华裔足球运动员程拜仁排在第5。

  上述结论来自《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所罗门,他前日在自己的文章中专门设置了一个测验,题目是“谁是休斯敦最招其他运动员嫉妒的明星?”到目前为止,在所有投票的人中,有超过一半的人(52%)投给了姚明,他们认为姚明是整个休斯敦体育界最招人嫉妒的人,“具体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也许是因为他背后强大的同胞支持,因为他的商业价值和收入,因为他受球迷欢迎的程度……”而火箭队昨日在季前赛中又赢球了,这次在主场以96比90赢了仅用心打了半场好球的凯尔特人队。

  排在第二位的是橄榄球明星安德烈·约翰逊(23%),他是德州人队的头号外接手,曾与姚麦一起入选过某美国媒体评选的休斯敦五大体育明星;第三位是马里奥·威廉姆斯(14%),他是德州人队的防守端锋;第4位和第5位分别是棒球太空人队的兰斯·伯克曼和足球发电机队的布莱恩·程,值得一提的是,布莱恩·程又叫程拜仁,来自于美国夏威夷,是一名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华裔球员。(邱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