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霍华德安东尼当选 火箭新核心获提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最佳:霍华德安东尼当选 火箭新核心获提名
2009年11月03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开赛首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奥兰多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和丹佛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当选。今夏转投火箭的特沃尔-阿里扎也跻身提名名单。

  霍华德在卡特和刘易斯缺阵的情况下率魔术以3胜0负开局,场均21.7分,16个篮板和2.3次盖帽,成为联盟的篮板王。

  安东尼带领掘金在赛季开始后保持不败,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7.7分,53.6%的投篮命中率和42.9%的三分球命中率,还能抓下7个篮板和4.3次助攻。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是:火箭的特沃尔-阿里扎、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热火的德维恩-韦德、猛龙的克里斯-波什、太阳的史蒂夫-纳什、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热火的杰梅因-奥尼尔和开拓者的布兰登-罗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