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火箭雄踞西南区头名 巴丁格领衔跑轰阵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草根"火箭雄踞西南区头名 巴丁格领衔跑轰阵容
2009年11月04日 09:0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穆雷,我必须要向你道歉!我真不应该对你有所怀疑。”昨日,在火箭队113比96击溃老冤家爵士并取得三连胜后,休斯敦媒体发出了这样的声音。之所以要向火箭队总经理“道歉”,是因为本赛季失去姚明和麦迪的情况下,外界质疑穆雷仅用2900万美元的薪金总额就打造火箭队新赛季的阵容。然而就是这样一支草根球队,在昨日竟然战胜了人员齐整、薪金总额9500万美元在全联盟仅次于湖人队的爵士队,而且在这之前,连姚明都没有在爵士主场赢得这么畅快。

  在昨日火箭队来到盐湖城之前12年里,火箭队客场对阵爵士队的战绩仅为3胜21负,胜率仅为12.5%。特别是前两年姚明在阵时,季后赛两度兵败盐湖城,更让爵士主场成为火箭球迷心中永远的噩梦。而就在昨日,火箭队彻底将历史甩在了身后。特别是主帅阿德尔曼无心插柳地在下半场派上菜鸟巴丁格等替补后,火箭小将一发不可收拾,连续跑轰得分冲垮爵士队的防线,让对手提前5分钟就缴械投降。目前火箭取得3胜1负的辉煌开局,甚至还排在了西南区头名的位置,这让很多球迷都没有想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