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手劈蝙蝠注射狂犬疫苗 劝粉丝勿学冒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吉诺比利手劈蝙蝠注射狂犬疫苗 劝粉丝勿学冒险
2009年11月04日 15: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万圣节之夜,吉诺比利手劈蝙蝠,让全场万名球迷为之喝彩。赛后,队友帕克和主帅波波维奇都夸奖了他的举动。故事并未就此终止,最新的进展是吉诺比利因手劈蝙蝠被迫注射狂犬疫苗。

  昨天,吉诺比利在自己的FACEBOOK上公布了自己注射疫苗的消息。“与大家预料的一样,手劈蝙蝠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一些蝙蝠身上携带有狂犬病毒,而这是不治之症,这也正是我注射疫苗的原因。”吉诺比利在FACEBOOK上写道。

  同时,他还劝告自己的“粉丝”,别冒险去袭击生态系统中的一些生物,“尽管只有不到3%的蝙蝠携带狂犬病毒,但大家还是不要去冒险。我请大家不要模仿我的行为,避免与蝙蝠、浣熊以及老鼠等动物进行直接接触。”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