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动态:雄鹿菜鸟追平阿伦 太阳场均百分震联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动态:雄鹿菜鸟追平阿伦 太阳场均百分震联盟
2009年11月13日 11: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雄鹿菜鸟詹宁斯在昨日球队击败金块的比赛中得到32分,成为雷·阿伦(1997年3月25日)之后,第1位能在处子赛季就拿下至少30分的雄鹿球员。而能比詹宁斯更快拿到职业生涯得分30+的雄鹿球员仅有贾巴尔,他在职业生涯第三场比赛中就得到36分,而昨天是詹宁斯的第6场NBA比赛。

  ●波什在昨天猛龙击败公牛的比赛中得到28分,至此他已经连续7场比赛得分至少25分,成为猛龙队史第二长,排名第一的是文斯·卡特,他在2000-01赛季曾经连续8场得分25+.

  ●开拓者昨天击败森林狼后,已经取得对群狼的10连胜,同时也成为联盟第三支对森林狼保持双位数连胜的球队,另两支分别是已经12连胜的小牛和猛龙。

  ●篮网昨天失利后,成为联盟历史上第24支以8连败开局的球队,不过新泽西人本赛季的希望并没破灭,因为前23支队都在当赛季最后至少取得了40胜,其中更有4支还晋级了季后赛。

  ●太阳昨天击败黄蜂后,取得8胜1负开局,他们也成为本赛季惟一每场比赛都至少拿下100分的球队。同时,也是自1994年爵士之后,首支开局9场得分均达三位数的球队,爵士那年前14场比赛得分破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