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两双兰德里18分 火箭遭终场绝杀惜败老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科拉两双兰德里18分 火箭遭终场绝杀惜败老鹰
2009年11月21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1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做客挑战老鹰队,最终火箭以103-105惜败对手。

  今天比赛前,麦迪参加了全队的赛前训练,不过阿德尔曼仍然没有让他上场比赛。比赛开始后两队比分咬的很紧,火箭一度以16-13领先,不过随后老鹰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一举拉开比分差距。不过好在阿里扎连续三分命中,火箭才稳住阵脚,以26-28落后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开始,火箭就将比分反超。本节双方多次交替领先,战成平手,然而又是老鹰打出一波9-2再次确立优势,不过火箭随即缩小比分差距,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51-55落后4分。

  双方易地再战,两队几次战成平局,老鹰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8分,但洛瑞马上还以三分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时,火箭以72-77落后5分。

  最后一节火箭很快将比分扳平,并凭借12-2的进攻狂潮一举以84-79超出,然而火箭随后的比赛却陷入得分荒,老鹰藉此打出13-0的小高潮,在比赛还有3分55秒时以95-88超出,随后比分差距又被扩大到10分。

  关键时刻洛瑞连续罚球命中,火箭打出6-0将比分追成98-102。约翰逊此后走步违例,可惜阿里扎三分不中,火箭错失良机。然而随后洛瑞连投带罚拿下3分,毕比三分不中后兰德里强行突破,两罚两中,双方在比赛还有5秒时战成103-103。

  关键时刻,毕比投篮不中但史密斯抢到篮板,在终场前0.7秒扣篮得手。火箭以103-105惜败对手。

  本场比赛,火箭兰德里贡献18分8个篮板,斯科拉砍下17分10个篮板,阿里扎拿下16分8个篮板,布鲁克斯贡献15分。老鹰方面,威廉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和9个篮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