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鲨鱼"不愿在加州离婚 休妻仍嫌赡养费太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鲨鱼"不愿在加州离婚 休妻仍嫌赡养费太高
2009年12月02日 09:2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著名娱乐网站TMZ真是八卦,几乎不会放过体育界任何一个大明星。昨日,在曝光伍兹赤脚开车后,该网站又报道称,“大鲨鱼”奥尼尔通过律师向佛罗里达当地法院提交了书面文件,称香妮无权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奥尼尔此举是为了逃避离婚带来的高额赡养费。

  奥尼尔与妻子香妮的离婚就像一部情节曲折的连续剧,早在2007年9月,奥尼尔尚在热队效力时,两人就险些离婚。当时是奥尼尔提出了离婚申请,他认为香妮私藏了一些财产,不过最终两人言归于好。前不久美国媒体爆出奥尼尔与阿里纳斯的老婆劳拉纠缠不清,这让香妮极度愤怒,开始跟“大鲨鱼”闹离婚。美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香妮突然飞到洛杉矶,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了合法分居的申请,而且她还向法院申请了四个孩子的监护权,以索要配偶赡养费和子女赡养费,但是她并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数目。为了能让加州法院受理此案,香妮还向法院提交了文件,证明自己是洛杉矶的居民,居住时间从11月10日(也就是她飞到洛杉矶的那天)开始。

  奥尼尔认为香妮这么做是为了索要更多的离婚赡养费,因为加利福尼亚州的赡养费标准要比佛罗里达州的高得多,因此他昨日委托律师向居住地区法院提交了阻止香妮在加州诉讼的申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