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急欲为范德维奇效力 内部人士:过一周才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急欲为范德维奇效力 内部人士:过一周才行
2009年12月02日 10:08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建联知道弗兰克下课的消息时,他刚从训练馆回家,他说了对弗兰克感谢的话之后,感慨了一句,“生意就是生意,只能祝他好运了。”

  易建联知道,这个他再三感谢的教练,曾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就险些被炒鱿鱼。但他不知道的是,当时闹那么大风波,是因为他。事情是在上个赛季篮网的糟糕表现后,篮网的大老板莱特纳就对弗兰克感到不满,篮网的股东大会上,有很多股东都表示要炒掉弗兰克,原因除了球队战绩糟糕,易建联的进步幅度也没让他们满意。“帮助年轻球员成长,是考核弗兰克的工作最重要的指标,但是易的二年级,没有表现出让人很兴奋的进步,易是球队股东很看重的一部分,他们认为弗兰克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一位接近篮网高层的消息人士说。篮网总裁索恩好说歹说,才说服老板莱特纳留下弗兰克。但没想到新赛季第三场,阿联就受伤了,至今没复出。篮网16连败后,弗兰克下课也就难免了。

  在篮网到西部客场之旅时,易建联每天都在家里进行恢复训练。但下一场篮网主场打小牛,易建联还难以复出。“我们要对易全面检查,还要了解队医的态度,而不是急着冒险复出。”一位跟范德维奇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说,“这个过程估计还要一周,正常的话易会跟队去纽约和芝加哥,然后再看情况复出。”

  无论对于新主帅范德维奇,还是首席助教德尔·哈里斯,易建联都很熟悉。前者将其从雄鹿换来,而且阿联今夏在洛杉矶封闭训练也是范德维奇一手操作的。哈里斯可就更有渊源了,“银狐”可是中国男篮雅典奥运时的主帅,是他当时把17岁的阿联召入国家队的。在这两个故人的手下打球,易建联有点迫不及待了,但他至少要等到下周才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