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夫人倒苦水 马刺MVP被曝夫妻生活不和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帕克夫人倒苦水 马刺MVP被曝夫妻生活不和谐
2009年12月02日 10:1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伊娃、帕克,一个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女星,一个是NBA顶级控球后卫,这样的结合看似完美,但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少苦楚只有他们自己清楚。近日,一向豪爽的女星伊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与帕克聚少离多,他们的夫妻生活很不和谐。

  “我每周要工作3到4天,然后我就飞到得州度过一个较长的周末,所以我们只有在周末才有夫妻生活。”伊娃在谈到与帕克的生活时说得极其直白,没有任何隐藏。伊娃没必要通过这种方式来炒作,因为,通过《绝望主妇》一夜成名的伊娃的档期安排得确实非常满,除了演艺事业之外,她还要出席很多社会公益活动。此外,伊娃还创办了一家制片公司,并在好莱坞拥有一家墨西哥餐厅,可谓事业有成,而这种生活注定忙碌。作为马刺核心控卫的帕克,在新赛季开始后他每天的生活都是训练、比赛、训练、比赛。

  即使聚少离多,伊娃还在尽力体贴她的小丈夫帕克,就在马刺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伊娃出现在丰田中心的看台上为帕克加油。“婚后我觉得自己现在的角色比以前更加成熟、重要,婚姻给我的东西要比工作更多,它将帕克和我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伊娃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