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客场开和哈里斯成功臣 豪言球队从未被打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客场开和哈里斯成功臣 豪言球队从未被打垮
2009年12月10日 11: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也许过去所有的失利都只是在累积教训,漫长的挫折过去之后,篮网似乎正在慢慢重新站起。北京时间昨天,他们在芝加哥以103比101险胜公牛,赢得了赛季以来首个客场胜利。

  “是的,我们从来没有被打垮过。”德文·哈里斯说起球队之前那19场失败,“实际上我们有过许多次很棒的比赛,只是运气不太好。但我们一直在学习和改进。今晚我们打得很放松,打出了我们预想的战术。”

  哈里斯得到了17分6次助攻,不过昨天篮网获胜的最大功臣是中锋洛佩兹。他一人夺得25分10个篮板,令篮网占尽篮下优势。两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比54战成平手,不过篮网以一个10比0的小高潮开始了第三节,并将这10分的优势维持到了第四节开局。双方在最后12分钟内的争夺非常激烈,罗斯的跳投令公牛在终场前4分48秒以88比88重新追回比分。只是之前已经许多次在最后时刻崩盘的篮网昨天并没有在联合中心露怯,球队随后的6次进攻5次得手。终场前19秒,虽然罗斯再次以一记跳投帮助主队将比分改写成99比100仅落后一分,但哈里斯紧接着还以颜色,再加上阿尔斯通倒数6秒的两罚两中,篮网终于赛季首次从客场带走胜利。

  “今天我们的球员在最后时刻都打得非常出色。我想我们已经吸取了足够的教训,如何在这种情况下坚持到底。”篮网新帅范德维奇在赛后说,现在,他的执教纪录已经被改写为2胜1负。

  洛尔·登与罗斯分别为公牛贡献全场最高的27分,但他们的两位中锋诺阿与米勒联手才拿下11分,未能在内线给球队足够支持。而罗斯最后一秒冒险选择了三分出手而不是稍稳妥的两分追平打加时,也令球队最终没能逃脱三连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