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没有舞蹈只有碎碎念 华丽突破变成重重一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帝没有舞蹈只有碎碎念 华丽突破变成重重一摔
2009年12月10日 13:3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皇帝和他的骑士队来说,休斯敦火箭一定是他们抹不去的痛。自从詹姆斯加盟骑士之后,火箭主场对阵骑士的战绩是5胜1负。上个赛季匹克双星联手姚明送给骑士队最惨的一场失利,詹姆斯被姚明盖帽的画面在电视上一次又一次的播放。而今天再访丰田中心,詹姆斯再次挣扎,21投8中,拿下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并且还有5次失误。每年一次的丰田中心之旅已经成皇帝的噩梦。

  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让詹姆斯愤怒呢?作为NBA新生代最伟大的球星,詹姆斯一定希望能来休斯敦报一箭之仇。但很显然,刚刚在孟菲斯吃了一记闷棍的皇帝还没有从失落中走出。同火箭队比赛开始,詹姆斯的表现完全失常。以至于骑士以0比8落后火箭开局,最后被逼迫暂停。

  刚上场的詹姆斯希望打得坚决,他第一次进攻在45°角果断出手,可惜投篮打铁。随后一次进攻,詹姆斯传给内线奥尼尔的球又被海耶斯抄截,之后的一次三分出手,更是直接打到篮板侧面弹出。而这三次进攻,火箭队全部反击成功。

  防守詹姆斯的是他的老对手巴蒂尔,而在进攻端给与火箭支持的也是巴蒂尔。

  在骑士队三次进攻未果之后,巴蒂尔在反击中连中两记三分球。更重要的是,巴蒂尔出手的速度非常之快,眉宇之间可以发现,巴蒂尔在这场比赛中憋着一股劲,詹姆斯的到来似乎激起了他无限的斗志。

  开场被打懵了的詹姆斯半天没能换过神来,除了一记三分和一个篮下放篮之外,其余的出手全部离谱偏出。在火箭的铁桶防守之下,詹姆斯甚至没有机会用突破去制造犯规。整个上半时,詹姆斯11投仅仅3中,没有一次罚球,仅得到7分。

  下半场的詹姆斯完全火了,他皱着眉头,眼神迷离。NBA的王者或许在想“为什么偏偏是这样一支球队我们难以逾越”。在丰田中心打球,詹姆斯就像是踩在海绵上,感觉每一步都特别别扭。被惹毛的皇帝开始更多的利用突破和内线来创造进攻,他甚至开始在内线要位单打。第三节詹姆斯也仅仅5投两中,但是他获得了3次罚球的机会。

  第四节詹姆斯上来就扔进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8分。还剩9分20秒时,詹姆斯持球,退到中场附近,然后面对阿里扎的防守突破,造成犯规。但落地的詹姆斯右手肘撑地,疼得皇帝张大了嘴巴直嚷嚷。在下场休息了几分钟后,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欲与火箭队进行最后决战。但是在还剩3分50秒时,詹姆斯在外线仓促的三分出手彻底暴露了他当时内心的急躁。而在还剩1分30秒时,詹姆斯连上篮都没能将球放进,彻底宣告骑士将输掉比赛。

  整场比赛,詹姆斯不断的对着裁判喋喋不休,或者坐在场边自言自语。显然这个夜晚他没有心情在休斯敦跳一段舞,或者与韦斯特和威廉姆斯在板凳上打着拍子。输给火箭之后,骑士队遭遇本赛季第二次两连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