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被打掉牙诺天王离场 火箭加时力克小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兰德里被打掉牙诺天王离场 火箭加时力克小牛
2009年12月19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最终经过加时赛火箭116-108力克对手。

  比赛开始后,小牛打得顺风顺水,首节过半后就以16-6领先10分。麦迪替补登场之后表现尚可,火箭也趁机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7-22。首节过后,火箭以19-24落后5分。

  第二节洛瑞连续得分帮助火箭将比分扳平,比赛中,诺维茨基在投篮中曾一肘打到兰德里嘴上打掉三颗牙齿,而诺维茨基胳膊也流血下场。本节中段,火箭打出一波9-0,一举以37-30超出,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9-41领先。

  双方易地再战,小牛打出5-0,将比分进一步迫近,不过火箭在阿里扎的帮助下又开始得分,第三节结束时,火箭以73-62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小牛奋力追分将比分追至81平,关键时刻布鲁克斯和洛瑞三分命中,火箭打出11-2的小高潮,重新领先两位数。但随后,火箭屡屡陷入犯规陷阱,小牛再次将比分扳成100平。

  关键的加时赛,火箭一直保持着对小牛的领先,布鲁克斯有一次对丹皮尔的恶意犯规,不过招致但比尔技术犯规被罚下。小牛投篮不中,火箭占得先机,并最终以116-108力克对手。

  本场比赛,洛瑞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10次助攻,布鲁克斯25分6次助攻,斯科拉贡献16分9个篮板。小牛方面,巴里亚得了23分,马里昂和约什·霍华德各得17分,特里得到14分,托马斯得到10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