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养伤“造”出世博宝宝 接受手术是为陪孩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养伤“造”出世博宝宝 接受手术是为陪孩子
2010年01月08日 08:1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叶莉被传出怀孕的消息之后,有媒体证实,叶莉目前已经怀孕超过100天,可能在今年五六月间左右生产。作为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姚明夫妇将在今年得到“世博宝宝”。之所以才被察觉和曝光,是因为叶莉身材高大,又是冬季,上海很冷,叶莉穿的厚衣让她的体型显得变化不大。即便经常看到叶莉的人,也不知道她怀孕了,只是以为叶莉最近略微发福而已。按照孕期规律,叶莉预计将在今年五六月左右生产。

  从时间上推算,姚明正是利用养伤期与叶莉造人成功的。去年5月25日,姚明在受伤后从美国携叶莉低调回国,然后就躲了起来,包括央视在内的采访要求都统统拒绝。当时就有姚明的朋友透露,姚明叶莉夫妻两人已把“造人计划”提上了日程。受伤之后是手术,姚明正好可以利用这段养伤期来生小孩儿。实际上,姚明正式提到“造人计划”还是2007年大婚时镜头前的许愿,“我要专心准备奥运,两年后再考虑‘造人’。”姚明还真的兑现了诺言。

  现在外界纷纷猜测小姚明是儿子还是女儿,但不管小孩的性别,姚明都肯定会非常喜欢。去年年底,姚明透露做手术正是为了未来能陪孩子打篮球:“我曾问过医生,将来的某一天,如果我没有做这个手术,一旦我有了孩子,是否能在球场上和他一起打球?他们告诉我:不能。我想有正常的生活,我想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做一些事。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接受这个手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