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两双难救主 篮网主场不敌步行者遭七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两双难救主 篮网主场不敌步行者遭七连败
2010年01月16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屡战屡败的篮网依然没能迎来一场胜利,主场105-121不敌步行者,遭遇七连败。易建联本场拿到17分10篮板。

  本赛季只获得3场胜利的篮网正向着NBA历史最差战绩“前进”。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步行者打出5-0的开局,篮网则靠易建联的罚球得到本场前两分。首节比赛,阿联5投1中,得到6分,篮网28-31落后。

  次节开始,篮网曾一度超出比分,但步行者随后打出15-7的攻击波。篮网苦苦追击,但对手以一波24-5彻底建立领先优势。步行者单节得到41分,火力之猛令人咋舌。

  第三节比赛,阿联找回手感,篮网6-0后缩小分差。该节比赛,阿联拿下8分,篮网依然以76-96大比分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由于此前落后太多,篮网反扑未果,最后主场落败。

  全场比赛,易建联拿下17分10个篮板,德文-哈里斯22分9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27分。

  步行者结束客场九连败,丹尼-格兰杰拿下28分,特罗伊-墨菲21分14个篮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