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人掌”商标遭抢注 被告奥尼尔先当原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仙人掌”商标遭抢注 被告奥尼尔先当原告
2010年01月18日 11: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骑士中锋沙克·奥尼尔最近被指控性骚扰,可就在他将以被告身份坐上法庭之前,“大鲨鱼”先当了一回原告。当然他要告的不是“薄情寡义”的情妇和惹是生非的媒体,而是一个抢注了他商标的美国商人。

  早在太阳效力期间,奥尼尔给自己取了“大仙人掌(shaqtus)”的绰号,并且还注册成立了一家名为“橙色大仙人掌”的公司,专门销售印有他卡通形象的T恤和马克杯等纪念品。他还为ESPN拍了一个以此为主题的搞笑广告,大意是说他来到沙漠中,找到了大仙人掌,然后拒绝任何人碰大仙人掌的故事。

  但是一个当地的商人抢在奥尼尔之前注册了“大仙人掌”这个商标,甚至还要求ESPN撤下那个广告,但是遭到了拒绝。此事导致奥尼尔的公司碰到了严重的经营问题,于是他一纸诉状将对方告到了拉斯维加斯法院,想要依靠法律途径夺回商标的所有权。

  可是那个商人对打官司早有防范,他事先安排了一个陷阱让奥尼尔中招:他曾经委派一名手下穿着他公司生产的“大仙人掌”牌T恤和奥尼尔合影,甚至还在T恤上要到了签名,他声称这就表示奥尼尔允许他使用这个商标。

  看来相不是随便照的,名不是随便签的,奥尼尔不出上百万的转让费,很难摆平这些“生财有道”的奸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