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连败因人心散乱? 罪魁:没有人是非卖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连败因人心散乱? 罪魁:没有人是非卖品
2010年02月04日 08:1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休斯敦火箭在主场119:97大胜勇士。布鲁克斯和兰德里都拿下24分,火箭也赢得比较轻松,但是本场大胜,并不能证明火箭已经摆脱进入2010年以来的低迷状态。

  昨天最让火箭球迷关心的,不是火箭赢球,而是火箭球迷论坛clutchfans上转载的一篇斯科拉的博客,阿根廷人在博客中暗示,他可能会跟麦蒂一起离开火箭。斯科拉在博客中有点悲观的透露,肯定会有人跟着麦蒂离开,而也许离开的人会是他。斯科拉在博客中写道:“我不愿意太去考虑我不能控制的东西,我就是努力打球,尽量地不被流言所影响。但这是不可避免的,在更衣室,在飞机上,在网上,这样的话题都不可避免。”

  和火箭队其他的年轻球员不同,斯科拉从小就在海外闯荡,习惯了漂泊的生活,适应能力也很强。连他都受到了如此巨大的打击,就更不要说布鲁克斯、兰德里这样的年轻人了。而火箭进入2010年以来的低迷状态,很可能和火箭近来的交易传闻有关。正是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而造成火箭现在人心惶惶的罪魁,正是火箭总经理莫雷!事实上正是莫雷所谓“没有人是非卖品”,让整支球队陷入困境。

  仍以斯科拉为例。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斯科拉有四场比赛的命中率都不足50%,发挥更是起伏不定。作为内线主力都这样了,火箭又焉能不乱。

  (晓 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