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阿里扎伤势不容乐观 阿帅拒绝为输球找借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洛瑞阿里扎伤势不容乐观 阿帅拒绝为输球找借口
2010年02月08日 11: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赛后的阿德尔曼情绪不高,火箭不仅输了比赛,洛瑞和阿里扎的伤势也不够乐观。

  谈起比赛,阿德尔曼说道:“这是一场让人遗憾的失败,我们下半场应该可以打得更好些。尤其是第四节,我们有很多的机会赢得比赛,但是我们没有抓住。要知道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我们还领先6分,但是最终我们没能把优势转化成胜利。我们不能太依赖于布鲁克斯,他已经得了30多分,我们需要的是其他队员站出来。”

  赛后从休斯敦传来的消息是,凯尔·洛瑞扭伤了脚踝,将至少缺席一周;阿里扎目前处在每日观察名单上,也有可能缺赛。对此阿帅无奈地说:“要知道一个球员下场就导致输球,这真是一件让人觉得羞愧的事情。即便是有一名重要的球员不能上场,我们仍旧还是一支队伍。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别的队员及时地跟进,并且把这名球员不能上场的差异弥补起来。下场比赛,我希望队员们做到这点。” (记者潘天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