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准两双难挽末节崩溃 篮网惨败雄鹿遭8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准两双难挽末节崩溃 篮网惨败雄鹿遭8连败
2010年02月11日 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新泽西网队主场77-97惨败密尔沃基雄鹿,遭到八连败。

  这是易建联再次面对老东家雄鹿,比赛开始后他表现得仍然非常积极,篮网打出10-2的小高潮,不过随后篮网并没能进一步扩大比分差距,对手稳步将比分迫近,首节结束时以20-26落后篮网6分。

  第二节开始后,雄鹿判若两队打出11-1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不过好在对手随后的命中率下降,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篮网将比分追成44平。

  双方易地再战,两队交替得分,场上局面陷入胶着。在双方战成59-60的1分之差之后,雄鹿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8-60领先篮网8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雄鹿气势如虹以10-0的狂潮开局,篮网完全被打懵,双方差距越来越来,雄鹿开始领先篮网的分数超过20分,这也使得剩下的比赛时间沦为垃圾时间。最终篮网在主场以77-97不敌雄鹿,遭到八连败。

  本场比赛,易建联14投4中,拿到9分12个篮板,复出的哈里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9次助攻,库特尼·李贡献11分。雄鹿方面,博格特拿下22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封盖,里德诺贡献17分8次助攻,伊尔亚索瓦拿下18分6个篮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