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有望本周末亮相纽约 重生时刻更期待辉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有望本周末亮相纽约 重生时刻更期待辉煌
2010年02月20日 10:1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争吵、冷战、一出又一出闹剧……麦蒂与火箭的关系到底走向何方?北京时间昨日,答案最终揭晓。火箭关于麦蒂的大交易已经正式敲定,这个交易最终扩展为火箭、国王和尼克斯三队之间的九人大交易,麦蒂最终前往纽约尼克斯队效力。对于这次交易的结果,麦蒂表示满意,准备在纽约大干一场的他也没忘了姚明,“无论是作为队友还是朋友,我都对他非常尊敬,我会一直记得与他在场上打球的那段岁月。”他说。

  有望本周末亮相纽约

  从最初的奇才、76人,再到公牛和国王,同麦蒂传出过“绯闻”的球队不少。直到北京时间昨晨转会大门关闭那一刻,一切才尘埃落定。与麦蒂一同离开的还有兰德里和多西,火箭从国王得到得分后卫马丁,从尼克斯又得到新秀希尔,他曾是亚利桑那大学头号球星。与此同时,火箭获得2011年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受保护),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受保护)。尼克斯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进行,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如果一切顺利,麦蒂将有望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外界称,这是一笔三赢交易。麦蒂今夏合同期满后,给尼克斯又腾出2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样,尼克斯就能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有足够的筹码钓到“大鱼”,使人们对詹姆斯和韦德在尼克斯联手充满期待,而国王的交易目的在于释放薪金空间。

  姚核心地位更稳当

  麦蒂的离开,意味着姚麦组合的解体,标志着火箭队一个时代的结束。那么,继麦蒂离开火箭之后,姚明也极有可能被火箭交易出去。但是,这只是一种相对悲观的猜测,事实上,火箭根本不会交易姚明,而火箭如今的球队建设,正是围绕着姚明来进行的。和国王队的交易,主题就是为了获得马丁,马丁是一名突破能力很强的得分后卫,正好弥补了火箭在这个位置上的不足。而巴蒂尔和阿里扎,以后都可以在小前锋位置上发挥自己的防守的能力。这些人员的调动,对于姚明的位置来说没有任何的影响。而在大前锋位置上减少了兰德里,海耶斯、斯科拉、安德森和姚明的四人搭档,也能够在比赛中有着丰富的组合可以运用。至少,在没有新的大交易发生之前,回归之后的姚明依然会是火箭的核心。而且随着麦蒂的离开,姚明的核心地位只会更加稳固,而不会有丝毫的损失。

  麦蒂:这是我的重生时刻

  在麦蒂看来,这次交易是他重生的机会,他信心十足地表示要帮助尼克斯打进季后赛,争取下赛季继续留在纽约打球。“我认为这是我重生的时刻,对我来说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我的名字将再次出现在精英的名单上。没有比在尼克斯打球更好的城市和球队了。”麦蒂说。

  为了证明自己依然能在NBA的赛场上打出高水准,麦蒂计划利用赛季余下的比赛来表明他有资格在下赛季回到尼克斯。“对我而言这是一次测试,在经过了微创手术后,没有人清楚地知道我能做什么。未来的两个半月将是一次事关我未来的测试。”麦蒂毫不怀疑自己会恢复到高水准。“这一点毫无疑问,我将在这剩下的29场比赛中向你们做出证明。我将从周六在主场对雷霆的比赛开始证明。”麦蒂透露说,他已经和尼克斯高层进行过谈话。“我和他们谈过了,我在周四就和主教练丹东尼谈过。他想让我恢复到过去的那个麦蒂。现在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极佳,我做好了准备。”麦蒂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