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NBA交易五宗“最”:兰德里效率高 被低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0NBA交易五宗“最”:兰德里效率高 被低估
2010年02月21日 17:5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NBA交易五宗“最”

  北京时间2月19日是NBA官方规定的交易截止日。从全明星周末到现在,各队已经催生了大大小小合计十数笔交易,各种“之最”也就应运而生。

  曾经有人这样形容小牛的引援策略,其实非常贴切:“在马克·库班眼里,球队就像女人的衣柜,永远少一件衣服。”约什·霍华德是昔日全明星,本赛季状态严重下滑,每40分钟得分少了4分之多——但巴特勒的情况与之类似,两人都是属于需要高持球却命中率不佳的类型。巴特勒的篮板能力更强,失误也更多。无论布兰登·海伍德是否能提高在禁区防守能力,小牛在支票本上的损失都是实打实的(巴特勒合同比霍华德多一年)。

  最被高估的交易:小牛吃进卡隆·巴特勒

  据说坎比打算在快船终老,因此在得知交易消息时非常震惊。但无论怎样,快船的建队方向是非常明显的——拜伦·戴维斯、埃里克·戈登、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卡曼才是四个首发位置上的长期选择。他们在三号位一直虚位以待,以至于有美国媒体揣测勒布朗·詹姆斯来快船的可能性了。

  最尴尬的交易球队:送走马库斯·坎比的快船

  最被人遗忘的交易对象:达科·米利西奇&泰鲁斯·托马斯

  这两人的共同点还不少。他们都是高位新秀出身,但几年来难有寸进,只有凭借本能构建的盖帽数据还算拿得出手。如今米利西奇和托马斯分别转战明尼苏达与夏洛特,两个新东家的禁区厚度都很单薄,但谁又敢保证他们一定就会有所发挥?至少米利西奇是每效力一支球队,知道他没能力打NBA的队伍又多了一支。

  最空手套白狼的队伍:骑士队

  撇开薪资因素不谈,如今的骑士比起上赛季,只是少了本·华莱士、萨沙·帕夫洛维奇这类配角,却加入了沙奎尔·奥尼尔、安托万·贾米森这种狠角色。最后这个贾米森,即是骑士在截止日前斩获的战利品。他们用行动阐述了什么叫做“活在当下”——即使面临薪资被套牢的危险,谁也无法否认御林军已摇身一变成联盟装备最精良的队伍。他们各种类型的球员都有,也足以应付各种场面,还坐拥联盟最棒的球员之一,等到季后赛就知道他们有多可怕了。

  最被低估的转会球员:卡尔·兰德里

  兰德里入行三年来一直保持极高效率,也因此获得了不少业内行家的青睐。ESPN就有声音指出:兰德里就是火箭最好的球员,只是他的替补身份掩盖了这一事实。约翰·霍林格甚至认为他应该被纳入西区明星队的讨论行列。偏偏凯文·马丁新赛季伤病不断,投篮准星也下滑到生涯新低。此消彼长之下,他和兰德里应该属于同一档次的球星才对。马丁会不会成为火箭加速冲击季后赛的燃料?当然,如果火箭能用好接下来的两个选秀权,这笔交易还是值得一做的,只是成果不会在本赛季就体现出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