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被代言"性药不生气:把广告当成恭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德"被代言"性药不生气:把广告当成恭维
2010年03月02日 08:3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韦德不是第一个被侵权使用肖像的体育明星,但绝对是第一个“被代言”还沾沾自喜的明星。

  北京奥运会期间,时任美国梦之队队长的韦德受到热捧,一家中国性用品公司就直接将闪电侠怒吼的激情形象,印制在该品牌增强男性性能力的药品外包装上。直到有中国媒体曝光此事,美国媒体借此调侃韦德时,其经纪团队才澄清,称并未代言类似广告,而该公司的行为属于侵权行为。

  日前,在美国男篮重新集结备战伦敦奥运会期间,韦德接受了一家电视媒体的专访。话题又回到了“被代言”上,大屏幕出现了该产品外包装的模样,韦德尴尬地捂脸傻笑,而场下的观众同样笑作一团。主持人借此机会向“闪电侠”发难:“为什么你的头像会出现在这个产品上?你自己知道原因吗?”“不,我绝对不知道。”韦德说,“这可能不是一家真实的公司吧?不过他们一定没少研究我。我个人把这个广告当作一种恭维。”或许在他看来,这样的广告能为自己的形象锦上添花。本报记者 刘逢源编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