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否认"火箭有姚无冠" 暗示休城不会引进波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莫雷否认"火箭有姚无冠" 暗示休城不会引进波什
2010年03月22日 11:0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和凯尔特人比赛期间,当地电台主持人的话赛后引发了球迷争议:“即使下赛季姚明回归,火箭也不是一支夺冠级别的球队。”

  在休城当地论坛,名为smuduffy的球迷就电台此评论专门发表主题帖,文中观点向左,态度极为坚定:若以目前阵容配置,下赛季火箭主力为阿隆·布鲁克斯、凯文·马丁、T·阿里扎、路易斯·斯科拉、姚明,加之替补席上的凯尔·洛瑞、肖恩·巴蒂尔、蔡斯·巴丁格、乔丹·希尔以及查克·海耶斯为轮转,无论是球员潜力、比赛经验还是得分能力,无疑都已拥有竞争冠军的足够实力。此帖一出,马上引起其他球迷热论,支持反对声大致各半,但就算是否定派,也大多承认一点:如果姚明不再受伤,能够迅速恢复一年前的水准,并保证安全打满一个赛季,火箭应该是有望冲击巅峰的。而伤病隐忧这一条,基本也和当地电台不看好姚明回归、火箭速成夺冠热门的原因相似。

  按纽约媒体的分析,火箭原本可以选择另一种方式处理麦蒂的合同,那便是等到赛季结束,让后者自动转为自由身。但对火箭而言,想具备更多的薪水空间,引进众人哄抢的大牌巨星,他们还须处理掉斯科拉、兰德里以及洛瑞等人的合同。几番思量,莫雷最终还是决定放弃麦蒂、兰德里,从国王换来马丁。

  莫雷告诉来自纽约的记者,,得到马丁,也不等于火箭彻底退出了引援竞争,由于球队尚握有一些具备潜质的年轻球员(还有选秀权),如有可能,火箭依然有可能小试牛刀。不过前提已定:姚明必然是核心,现有主体阵容框架几乎不变。

  (欣 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