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冲击季后赛再遭打击 巴蒂尔伤情确诊休10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冲击季后赛再遭打击 巴蒂尔伤情确诊休10天
2010年03月23日 08:5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火箭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中,因伤下场的队长肖恩·巴蒂尔,在今日经过火箭医疗组的检查后,被确诊为左膝韧带扭伤。预计巴蒂尔将缺席未来10天左右。

  在昨日与尼克斯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巴蒂尔在一次进攻中造成对手球员比尔·沃克的犯规,但巴蒂尔在落地时,与上来争抢前场篮板的队友洛瑞撞在了一起。强忍着疼痛完成两记罚球后,巴蒂尔立即选择主动犯规。而阿帅也意识到了什么,将巴蒂尔替换下场。在下场后,巴蒂尔没有在场边做任何的停留,直接在队医的陪同下返回了休息室。

  赛后,经过详细的核磁共振检查,巴蒂尔被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虽然伤病程度并不严重,但膝盖的伤病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仍然是一大顽疾。而为了保险起见,火箭医疗组还是最终决定让巴蒂尔休战10天的时间来进行恢复。

  本赛季截止目前,巴蒂尔共为火箭出战了67场比赛,场均贡献8分,4.7个篮板,2.4次助攻和1.1次盖帽。

  在巴蒂尔因伤休战期间,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预计会启用更加高大的贾里德·杰弗里斯来顶替他的的位置。杰弗里斯自从在交易截止日关闭前转投火箭之后,虽然在前几场的比赛赢得了连续的出场机会,但由于对球队的贡献并不明显,因此在最近的比赛中,他已经被阿德尔曼剔出轮换阵容。不过由于巴蒂尔的受伤,杰弗里斯又将迎来为自己正名的绝佳时机。而阿德尔曼还有另外一个人选,他就是目前被球队下放至NBDL联盟的新秀杰梅因·泰勒,但是由于泰勒已经在本赛季三度遭到球队下放,因此根据报道来看,火箭不大会重新召回泰勒,并为他提供上场打球的机会。

  (小果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