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得4分5篮板 韦德两双带领热火送篮网8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得4分5篮板 韦德两双带领热火送篮网8连败
2010年03月23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在主场以89比99不敌热火。易建联上阵23分钟,8投2中,得到4分5个篮板。网队遭遇8连败。

  剩下的比赛越来越少,篮网的任务也越来越紧迫。在剩下的十多场比赛中,他们要拿下3场才能避免被钉上耻辱柱。1972-1973赛季,76人9胜73负的战绩一直是联盟最差,篮网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坠落。

  这是易建联复出之后的第二场,他还是未能找到感觉。易建联首次出手不中,不过篮网还是由他首开纪录:在首节打了一分钟之后,他接威廉姆斯传球,中距离出手命中。这是易建联首节仅有的得分,此后他两次投篮都未能命中。篮网本节略占优势,他们以一波10-6的高潮结束本节,并以32-25取得领先。

  热火以一波13-3开始次节,一举以38-35反超。达雷尔-莱特在这波攻击中得到7分,而篮网本节打了4分30秒,只投中一球。此后,双方几度交替领先,威廉姆斯本场结束之前投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篮网以53-52结束上半场。易建联只在本节还有1分39秒时,自抢自投,得到2分。

  热火前两次击败篮网靠的都是防守,两场都没让他们超过84分。今天下半场热火又加强了防守,从第三节还有6分47秒时起,他们在4分钟内未让篮网投篮命中,以74-65扩大优势。本节最后2分39秒,篮网又一分未得,本节他们只得14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