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指责火箭管理层耍诈 火箭:不后悔选择放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指责火箭管理层耍诈 火箭:不后悔选择放弃
2010年03月23日 16:0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交易发生了一个多月之后,麦迪与火箭在麦迪逊邂逅。双方并未冰释前嫌,依然在互相指责。麦迪直指火箭管理层耍诈,而阿德尔曼坚称麦迪未完全康复就想披挂上场。

  上个月,经过三方交易后,麦迪离开火箭,投奔纽约。当时,麦迪就表示自己在火箭受到了“虐待”。昨日,他重申了自己的这一观点。“我仿佛是被提前推下了巴士。这个球队向外吐露一切,却把我与媒体割裂开来。没有人出来告诉我真相。就像我手术那次,我告诉了他们,而他们却对媒体说,我从来没有告诉过球队。”麦迪说。

  本赛季伤愈复出之后,麦迪上场时间被限制在7分钟以内。他还透露了一些隐情,指责火箭过于狡诈。“他们告诉我会增加我的上场时间。后来上场时间没有增加,也没有人来告诉我。我很困惑。双方无法更好的交流,更谈不上坦诚相见了。”麦迪说。

  与尼克斯的比赛战罢之后,阿德尔曼承认麦迪在传球和策动进攻方面依然是联盟好手。不过,他坦言对于球队放弃麦迪的决定并不后悔,“简单来说,他当时还没有做好上场的准备。”

  (张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