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下个赛季要搬新家 媒体预测阿联将被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下个赛季要搬新家 媒体预测阿联将被交易
2010年04月14日 16:1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是网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他们虽然本赛季成绩最差,但同时也获得了25%的几率可以抽中状元签,另外篮网手中还有8张到期合同,加上新老板俄罗斯巨富普罗霍洛夫的即将入主,《纽约邮报》预测说:下个赛季的篮网势必将重建,而中国球员易建联将很可能会被交易走。

  《纽约邮报》认为:作为球队铁打的主力,易建联本赛季尽管刚开始有着惊艳的进步,可是到了2010年,他喜欢外围跳投的坏习惯让他的表现起伏不定,也成为了他难以取得质变的绊脚石。

  不过昨天的比赛中,易建联的表现相当不错,他8投6中砍下1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也算为自己在这个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昨天除了是篮网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是他们现在使用的IZOD中心球馆的最后一场比赛。根据协议,下个赛季篮网将把自己的主场搬迁到纽瓦克,两年后再正式入驻正在纽约布鲁克林区兴建的新球馆——巴克利斯中心。

  因为篮网本赛季的战绩极差,在主场也是连战连败,曾有中国球迷戏称他们的主场IZOD中心球馆为“挨揍的”球馆,不过昨天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篮网终于可以搬离“挨揍的”球馆了。有意思的是,昨天率队战胜篮网的山猫主帅拉里·布朗正好是1981年率网队在这座球馆打第一场比赛的主教练,而昨天作为对手他又见证了这座球馆的最后一场比赛。“揭幕战和最终战,我都在这里,”老布朗感慨地说道。据统计,网队在这座球馆一共征战了29个赛季,留下了655胜518负的战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