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块替补众志成城拿下爵士 甜瓜安东尼重获帮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块替补众志成城拿下爵士 甜瓜安东尼重获帮手
2010年04月30日 11: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甜瓜安东尼输掉第四场比赛后放言需要更多的支持,前四场比赛场均得到35分的他昨天“只”得到26分11个篮板,但与之前3场败仗不同的是,他的队友们终于站了出来,比卢普斯下半场爆发,全场得到21分,过去四战只拿到11分的克里斯·安德森拿到10分,末节金块更是多点开花,球队一共五人得分上双,最终拿下第五战,挽回一个赛点。

  德隆·威廉姆斯依然是金块的心头大患,他昨天砍下34分10次助攻,成为季后赛历史上第一位在一个季后赛系列中前五场比赛都能得到至少20分和10次助攻的球员。布泽尔也有25分16个篮板的发挥,但替补球员中除米尔萨普外没有人得分,科沃尔6投0中。赛后爵士老帅杰里·斯隆说:“他们打得更有活力,他们比我们更想得到球。他们的替补给了他们很大的帮助,是他们的替补击败了我们。”

  金块中锋内内在次节膝盖受伤离场,赛后初步诊断为左膝盖扭伤,有可能错过与爵士余下的系列赛,但比卢普斯表示乐观,“现在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压力又回到了他们身上,我们要做的就是走上场然后延续今天的比赛模式,我们必须清楚输了就意味着赛季结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